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安家趣花是哪个公司的

安家趣花是哪个公司的

      

  安家趣花是哪个公司的?安家趣花主要为客户提供小额信贷、一站式专属居家购物等金融生活服务。

 

  安家趣花是哪个公司的

  安家趣花是奥派数科旗下主打的一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其全面融合中原集团场景优势与维信金科技术优势,主要为客户提供小额信贷、一站式专属居家购物等金融生活服务;其甄选海量知名品牌,正品低价,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惊喜优惠。同时开启在线信贷支付功能,通过现金提取、定向支付服务,为安家置业、日常生活带来更优质的体验,开启安家生活新方式。

 

  安家趣花贷款怎么样?

  每个人都有急需用钱的时候,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像安家趣花这种小额贷款平台刚好能帮助到需要用钱的人,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安家趣花最高的贷款额度就是5万元哦,支持最长37天的免息贷款周期,对于短期内周转不足的人来说最合算了。另外,安家趣花的利息其实也比较合理,就算是分期还款的话也不会有太大的压力。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额度高,费率低的维信·安家趣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