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钱站是哪个公司的

钱站是哪个公司的

      

  钱站是哪个公司的?钱站是行业领军的信用卡借款与消费金融服务平台,3分钟申请,高达10万额度,满足您信用卡评估、购物消费、借款分期等各类资金需求。

钱站是哪个公司的

 

  钱站是哪个公司的

  钱站是凡普金科旗下的借款信息服务平台,以“让金融有温度”为愿景,怀持“数据驱动业务、技术改变金融”的理念,持续致力于实现“让每个人都享有简单、公平的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公司使命,为有借款咨询、消费分期等互联网金融服务需求的普通消费者提供服务。

 

  如何联系到钱站的客服人员

  您可以下载钱站APP或关注钱站官方公众号:iqianzhan1,通过在线咨询以及拨打钱站客服热线:400-812-8018联系我们。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放款快、额度高的钱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