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浦红贷好申请吗_小浦红贷怎么申请

小浦红贷好申请吗_小浦红贷怎么申请

      

  小浦红贷好申请吗?小浦红贷怎么申请?小浦红贷是浦发银行信用卡提供的服务,用户可以支取现金并且分期偿还,那浦发小浦红贷好申请吗?

 

  小浦红贷好申请吗

  小浦红贷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好申请的,其根本还是要看你的资质及你提供的材料是具有提供你自身的财力证明。

  小浦红贷是一项综合贷款产品,它综合了万用随金借、青春贷和万用金,因此申请门槛和万用金一样,有浦发信用卡的和没有浦发信用卡的用户均可申请,无需任何担保。对于使用浦发信用卡的老用户,申请会更加简单,一般能实现快速放款,无卡用户则需要实名制认证和资料。

 

  浦红贷怎么申请

  有卡申请:

  可以通过小浦红贷申请页面申请到万用金或者万用随借金

  无卡申请:

  可以通过小浦红贷申请页面申请到一张梦卡和一笔“万用金”,(类似青春贷的申请流程)

  具体的操作流程

  1、微信关注【浦发银行信用卡】 点击小浦红贷,填写身份信息

  2、然后就会跳转到下一张图片的页面,在这儿可以选择任意1张卡片,提交申请

  3、填写完信用卡申请表,然后选择下图的贷款期限,可以选择一次性支付或者分期支付,提交等待审核(其实这个就是万用金)

  4、这笔贷款最后会直接到账储蓄卡,可能额度会共享也可能不共享,这个看最后的审批结果。

 

  申请小浦红贷的方式

  1、微信申请。关注浦发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点击“微家园”,选择“我要小浦红贷”。

  2、APP申请。目前,小浦红贷没有单独的APP,想手机申请的小伙伴要下载浦大喜奔APP,进入页面后点击“分期”,选择“小浦红贷”。

  3、手机银行申请。用手机扫描浦发银行小浦红贷二维码,进行系统审核,在审批结束后实名制激活就可放款。要扫浦发红贷二维码的小伙伴,可在浦发官网上找到。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费率低,额度高的小浦红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