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极速钱包上不上征信_极速钱包逾期会怎么样

极速钱包上不上征信_极速钱包逾期会怎么样

      

  极速钱包上不上征信?极速钱包逾期会怎么样?极速钱包app是一款专业提供网络贷款服务的手机应用,极速钱包app主要是为广大年轻群体、白领、蓝领等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贷款服务。

极速钱包上不上征信_极速钱包逾期会怎么样

 

  极速钱包逾期还款会有什么后果?

  1、在极速钱包这款软件中未按时还款,会产生逾期费用,并会记录在网络征信系统中,对您的信用产生不良影响。请您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2、逾期还款,平台会收取遛期管理费,每天收取2.5%。比如,借款500元,则逾期管理费12.5/天;借款1000元,则逾期管理费为25元/天。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放款超快的极速钱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