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浦红贷额度是多少

小浦红贷额度是多少

      

  小浦红贷额度是多少?小浦红贷是浦发银行最新推出的一款小额贷款产品,它综合了万用随借金、青春贷和万用金的特点,因此申请门槛、额度、利息等也和万用金类似,无论有没有浦发信用卡都可以申请。

  小浦红贷额度

  灵活单期:提供5000元以内、7-40天的单期借款服务

  灵活分期主要是提供贷款期限为7-40天的单期借款服务,授信额度在5000元之间,属于比较小额的手机贷款产品。

  如果大家主要是为了应对临时性资金周转不灵的问题的话,可以选择小浦红贷的灵活分期进行贷款。

  灵活分期的贷款期限为7-40天,所以大家一定要仔细核对自己的还款时间,不要出现逾期的不良情况。

 

  大额分期:提供3000-10000元、3个月或6个月的现金分期服务

  小浦红贷大额分期提供贷款期限为3个月或6个月的现金分期服务,贷款额度在3000-10000元之间。

  大额分期的授信还是不错的,贷款期限也比较长,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费率低,额度高的小浦红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