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车如果可以最好全款买,不要在被4S店忽悠贷款买车

买车如果可以最好全款买,不要在被4S店忽悠贷款买车

      

  现在除了全款买车,很多人会选择贷款买车,而现在4S店也提倡贷款买车,但是其实如果可以最好是全款买车。

 

  为什么现在4S店喜欢买家贷款买车,这其中最主要的还是利益的关系,如果你贷款买车就需要付利息而这4S店也是有利可图的,不然为什么大部分人去买车4S店首先推荐的就是贷款买车,还说得是处处为你考虑,如:贷款买车压力会比较小,因为不用一次性付那么对的钱,而且你有钱可以再拿去投资,当然你如果有好的投资渠道,把多余的钱拿去投资那一点利息是没什么关系,但是如果一个有渠道可以靠投资赚到钱的人,会没有足够的资金去买车,除非是急需用车,但是手头资金又不够,才会去选择贷款买车。

 

  而很多水军会说贷款买车会比全款便宜,这根本就是搞笑,我们自己想想就清楚,贷款买车是需要手续费的,而且保险很多都是没送的,并且保险还得4S店说的算,这算下来都是要钱的,而且全款还可以讲价的,贷款你讲什么价?谁说一辆车官方说多少就买多少,这价钱如果你全款买是可以讨价的,这也是现在很多4S店不喜欢全款买车的一个原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