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是房贷利息抵税

什么是房贷利息抵税

      

  什么是房贷利息抵税?房贷利息抵税一旦推行,将显著减轻房屋持有人的税务负担,从而对购房市场产生助推作用。

 

  房贷利息抵税是什么意思

  所谓房贷利息抵税,一般是指在计征个人所得税时,将房贷产生的利息作为税前减除项扣除,对扣除后的收入部分课以个人所得税。

 

  房贷利息抵税何时实行

  房贷利息减税还真不是财政部一时心血来潮,而是全球发达国家的普遍做法。无论是美国还是西欧发达国家,房屋贷款利息都可以抵扣应纳税所得额,从而减少税金支出。

  那该项惠民的政策啥时候能落地呢?公开报道引用贾康的话称,中央要求的时间是1年左右,但今年可能赶不上了。可以确定的是,这种方案会在全国推广。

  其实,如果中央有意优先推动个税改革,地方也乐意期待这个政策能够拉动房地产,政策在不太长的时间内落地并非不可能。只是有可能会逐步开放,据报道,最先放开的可能是首套房,个人只有一套住房的房贷利息将用来抵扣个税。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贷款资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