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贷利率下调已贷款的可以享受吗

房贷利率下调已贷款的可以享受吗

      

  房贷利率下调已贷款的可以享受吗?假设房贷利率下调了,那么对已经贷款的人有影响吗?会不会也跟着下调呢?

 

  房贷利率下调已贷款的可以享受吗

  可以,已经办下来的房贷现在房贷利率下调,要到次年初才调整,而且一年只调整1次。

  一、央行当年调整的利率(不管上浮还是下浮),对于已经发放贷款的借款人来说,次年的一月一日开始执行新利率。

  二、对于当初打折的贷款利率,会在新利率的基础上继续打折。比如原来执行基准利率的7折,执行新利率以后,还是打7折。

 

  利率降了,房贷未减少的原因

  利率降低了,房贷还没有将是因为房贷的利率还没有调整,调整了房贷就变化了。房贷利率调整有三种办法,可能是按年调整 按季调整的,看合同上选择的那种。

  利率调整:

  一是利率为分期特定利率时,遇央行利率调整时,利率调整日之前已发放的贷款本年度内不作利率调整,于次年1月1日按新利率执行;利率调整日之后发放的新贷款按调整后新利率执行。

  二是利率为分段利率时,遇央行利率调整时,贷款执行利率当日即调整。

  三是利率为浮动利率,浮动周期可按月、按季、按半年、按年。

  遇央行利率调整时,贷款在下一个浮动周期调整利率。(注:浮动周期以贷款发放日起开始计算。例如某贷款2013年4月7日发放,浮动周期为按季,则7月7日、10月7日、2013年1月7日为浮动周期起始日。)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贷款知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