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享受房贷7折优惠需要哪些条件

享受房贷7折优惠需要哪些条件

      

  享受房贷7折优惠需要哪些条件?央行曾下发通知,对于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


  七折利率优惠:

  如果按房贷尾款100万元、贷款期20年、八五折的贷款利率计算,购房者须支付利息100万元左右(5.94%×0.85×20×100万=100.98万元),按照基准利率的七折计算,购房者所支付的利息约为83万元(5.94%×0.7×20×100万=83.16万元),可为购房者节省17.82万元的利息。

 

  享受房贷7折优惠需要哪些条件

  建设银行必须符合两个条件:

  1、首套住房,原享受基准利率0.85倍优惠;

  2、无不良信用记录(原则上近两年无逾期还款记录)。

  另外,申请办理七折优惠时,必须由本人自己提出,并携带身份证、购房合同、借款合同等。

 

  中国银行必须满足两个条件,符合条件的自动调整无须申请:

  1、原享受基准利率0.85倍优惠(即首套住房);

  2、逾期还款不超过3次(含3次)。

 

  农业银行申请条件

  “95599”客服人员回答,符合三个条件的自动调整为七折优惠利率:

  1、发放金额在30万元以上(包括30万元);

  2、原执行利率为基准利率0.85倍的住房贷款;

  3、综合个人信用情况考量。

 

  交通银行北京分行申请条件

  据了解,交通银行北京分行的规定是,无逾期还款即可申请,即如果客户在还款过程中无逾期现象且是在2008年10月27日前购买的普通商品房,将可以申请7折利率优惠。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的申请条件

  贷款发放日为2008年10月27日以前;最近一年内发生10天以上的逾期不超过2次、最近6个月内发生10天以上的逾期不超过1次,并且调整当期不处于逾期状态;借款人系贷款购买第一套住房;原合同利率为基准利率的0.85倍;初始贷款金额50万元以上或者持有该行白金卡的贵宾客户。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最新贷款知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