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用父母的房子抵押贷款

用父母的房子抵押贷款

      

  很多有贷款需求的朋友都是上班族,自己名下没有固定资产,在遇到资金问题时就变得手足无措了。那么,如果父母有房子,我们可以用父母的房子进行抵押贷款吗?

  据了解,要想成功办理住房抵押贷款,一般首先要确保该住房拥有合法的产权,拥有国家政府部门颁发的房屋产权证,房屋产权要在法定的期限内;其次该住房必须没有法律上的产权纠纷,比如被司法机关“冻结”的房屋是不能够用来办理抵押贷款的;最后,该住房必须可以在正规的房地产市场上市交易。

  可以用父母的房子抵押贷款吗

  答案是可以的。只是在使用他人的房屋办理抵押贷款之前,需要取得他人的同意,要能够提供他人的授权证明,从现实中的实际经验来看,最好二者一起去贷款机构办理,这样能够清晰的表明房屋产权人的意愿。一般用房屋办理抵押贷款,在没有其它因素的情况下,贷款金额不得超过房屋的评估的最高金额;如果该房屋是按揭房的话,那么贷款最高金额不能超过房屋金额的70%。

 

  用父母的房子抵押贷款需要准备以下资料:

  1. 借款人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状况证明。

  2.个人收入证明或个人资产状况等还款能力证明。

  3.贷款用途证明(如购货合同等)。

  4. 房屋产权证、房产所有人身份证件及同意抵押的书面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