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小企业贷款方式各显神通

中小企业贷款方式各显神通

      

  中小企业贷款方式各显神通,中小企业贷款是指为了生产经营的需要,向银行或其他机构在规定的利息下进行借款的一种方式,贷款方式也各不相同,包括创业贷款、抵押贷款、存单保单质押贷款。不同的贷款风险性、利息也不一样,需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贷款方式。

 

  1、创业贷款

  创业贷款的贷款期限一般是1年,最长不能超过3年,其是指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能力或已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个人,因创业或再创业提出资金需求申请,经过银行认可有效担保后发放的一种专项贷款。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符合创业贷款的条件了,借款的额度一般是根据个人综合资质评定的,最高的创业贷款额度是单笔50万,当然如果创业达到一定的规模,可以提出更高额度的创业贷款申请。

  2、抵押贷款

  很多银行都开展了抵押贷款的业务,企业主手上资金周转不灵时,可以充分利用手上的不动产等灵活变现,抵押贷款的额度一般是抵押物估值的7成左右。比如说你申请创业贷款购置商业房,此时可以用购买的房子作为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

  3、灵活利用存单、保单等质押贷款

  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大,近年来银行在考虑风险的同时,对于质押物的要求已经不断放宽,除借款人手上持有的存单可以用于质押外,手上的保单、国库券等都可以帮助你解燃眉之急。

  额度方面来看,存单质押贷款的额度一般是存单金额的8成;保单的额度一般不超过保单当时现金价值的8成;国债质押贷款的额度可达到国债面额的9成。

  贷款期限方面来看,存单国债质押贷款的期限最长不超过你质押品的到期日,保单的贷款期限是不能超过质押保单的缴费期限。

  4、应收账款质押贷款

  具体是指企业以其销售形成的应收账款作为质押贷款的凭证,取得银行的授信放贷,银行对于应收账款有具体的规定,如应收账款的购买方无不良信用记录,资金能力较强;应收账款的到期日需早于借款合同规定的还款日;应收账款的产品已经发出且由购买方验收合格。

 

  应收账款质押的额度一般是本身价值的6至8成,企业申请需要提交相关的资料,所需的资料一般与流动资金贷款基本相同。

  每一种贷款方式都有各自的优缺点,贷款主要考虑的是风险性,还有利息的高低,在我们选择贷款公司的时候一定要认真了解贷款信息的真实性。同时也要考虑贷款的时间性,p2p网上贷款如团贷网是一种通过网上贷款的方式完成贷款,相比于传统的贷款行业来讲贷款速度更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