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小额无抵押贷款和个人房产抵押贷款办理方法

个人小额无抵押贷款和个人房产抵押贷款办理方法

      

  个人小额无抵押贷款属于个人信用贷款的一种,无需抵押,仅仅凭借个人的收入水平和个人信用就可以申请最高不超过20万到30万的贷款。申请的小额无抵押贷款同银行抵押贷款相比具有简单快捷的特点。面对银行繁琐的贷款流程,加之市场上的贷款公司比较多,如何选择正规的贷款公司就成为了许多借款人的首要解决问题。

 

  申请条件

  在中国境内有固定的住所,有当地诚征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及第二代身份证;

  有正当的职业及稳定的收入,并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遵纪手法,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

  银行的其他规定条件。

  材料步骤

  提供个人身份信息,包括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

  提供稳定的住址,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资料;

  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

  申请材料证明

  申请银行无抵押小额贷款只要具有稳定的收入和良好的个人信用,将个人身份证明材料、工作证明、收入证明材料、贷款用途证明等资料提交给银行,银行就会根据个人的信用状况发放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抵押贷款,借款人可以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和经济能力选择适合的还款年限,然后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即可。

 

  据了解,目前绝大多数银行都能够办理个人房产证抵押贷款,但是具体要求略有差异。个人房产证抵押贷款如何办理?一般来说,贷款金额大约为评估价的5——7成,贷款利率是央行基准利率上浮20%——30%,但贷款用途只能是消费、经营等,银行明确禁止将贷款资金用于购房、炒股等用途。大致流程如下:

  个人房产证抵押贷款如何办理--办理个人房产证抵押贷款所需材料:

  1、房产证;

  2、权利人及配偶的身份证;

  3、权利人及配偶的户口本;

  4、权利人的婚姻证明(结婚证或民政局开具的未婚证明);

  5、收入证明;

  6、为提高贷款通过率,请尽量多地提供家庭其他财产证明(如另处房产证、股票、基金、现金存折、车辆行驶证等等);

  7、贷款用途证明;

  8、银行规定的其他资料。

  个人房产证抵押贷款如何办理--办理个人房产证抵押贷款一般流程:

  1、贷款申请:借款人提出贷款用途,金额及年限时间;

  2、准备贷款材料:借款人将贷款申请贷款所需文件、证件按要求准备齐全;

  3、看房评估:由相关机构对抵押房进行实地勘查、评估;

  4、报批贷款:将所有申贷资料连同评估报告或勘估意见书报送银行审批;

  5、借款合同公证:借款人及抵押人填写(借款合同)及所有相关文件、签字、盖手印后,由公证人员对其进行公证;

  6、抵押登记手续:银行凭房屋所有权证和借款合同公证书到房管部门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7、开户、放款:借款人开立还款账户、银行放款至该账户。

  上面卡宝宝介绍的就是关于个人房产证抵押贷款如何办理的细节,如果你有想用房产证抵押贷款的想法,可以参考一下。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