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些物件能用办抵押贷款

哪些物件能用办抵押贷款

      

  哪些东西能用办抵押贷款?据卡宝宝小编了解,抵押贷款指借款者以一定的抵押品作为物品保证向银行取得的贷款。


  抵押贷款是银行的一种放款形式、抵押品通常包括有价证券、国债券、各种股票、房地产、以及货物的提单、栈单或其他各种证明物品所有权的单据。贷款到期,借款者必须如数归还,否则银行有权处理抵押品,作为一种补偿。

  抵押贷款又分限额抵押与传统抵押形式两种,额抵押,是指抵押人与抵押权人协议,在债权额限度内,以抵押物对一定期间内连续发生的债权作担保,是有别于传统抵押制度的新抵押制度,抵押贷款与传统抵押制度相比,区别在于:

  (1)额抵押所担保的债权为不确定债权;

  (2)限额抵押所担保的债权通常为将来的债权;

  (3)限额抵押必须预定限额外负担;

  (4)限额抵押权不随主债权的转移而转移。限额抵押权虽然比传统抵押权的更具有独立性,但额抵押权仍属担保物,其设立方式,效力与传统抵押权并无本质区别。

 

  办理抵押贷款必备资料:

  1、信贷业务申请书;

  2、借款人和抵押人当今一期的财务报表;

  3、借款人和抵押人董事会决议;

  4、抵押人出具的信贷担保承诺书;

  5、抵押物权属证明及保险凭证;

  6、银行认可的资产评估中介机构出具的抵押物价值评估报告;

  7、用款计划及还款来源说明;

  8、与借款用途有关的业务合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