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产抵押贷款的相关知识包括哪些

房产抵押贷款的相关知识包括哪些

      

  房产抵押贷款的相关知识包括哪些?房产抵押贷款其实就是大家口中常说的按揭,是贷款人以自己或者他人的物业作为抵押。那么关于房产抵押贷款的相关知识是大家按揭的时候所需要了解的内容。

 

  一、按揭再贷款

  1.可根据需要申请授信额度,多贷出的43万不用的时候可放在银行不付本息,需要就可以领出来所需提供的材料:

  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或未婚证明或离婚证明)、职工收入证明、产权证(含共有权证)复印件、贷款余额证明、还款明细表、借款合同原件、(划线部分由申请人凭本人身份证向原贷款银行索取并加盖校对章)。贷款用途(装修合同或购房协议或生产经营有关资料),银行认识的评估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

  2.按揭房再贷款的贷款年限和成数:

  贷款年限一般为不超过二十年。男不超过60周岁,女不超过55周岁,实际贷款年限视具体情况而定;

  按揭房再贷款原则上不超过评估价的七成,但有些银行可以贷到八成。

 

  二、抵押授信、随借随还

  抵押贷款是借款人用已完全结清的产权证到银行办理抵押贷款。

  1.抵押贷款还款方式: 月供方式,类似按揭方式,利率较按揭高; 随借随还,即不用的时候可放在银行不付本息,需要就可以领出来(比如临时需要20万,半个月后返还银行,如此只需支付20万半个月的利息)。

  2.所需提供的材料:

  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或未婚证明或离婚证明)、职工收入证明、产权证(含共有权证)原件及复印件。贷款用途(装修合同或购房协议或生产经营有关资料)、银行认识的评估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

  3.抵押贷款年限和成数:

  贷款年限一般为五年,最长可以是十五年。男不超过60周岁,女不超过55周岁,实际贷款年限视具体情况而定; 抵押贷款原则上不超过评估价的七成,但有些银行可以贷到八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