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渣打银行无抵押贷款

渣打银行无抵押贷款

      

  对很多人来说,渣打银行的无抵押贷款非常困难!其实不是这样的,渣打银行的无抵押贷款是比较简单的,但是需要提供相应的证明,证明你是有能力偿还贷款的!下面卡宝宝小编就为你介绍渣打银行无抵押贷款需要的一些手续和方法!

 

  渣打银行无抵押贷款办理条件有哪些?

  1、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

  2、税前月收入达到五千元;

  3、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4、在现单位工作满三个月;

  5、能提供银行代发工资流水;

  6、在银行服务区域内工作或居住。

 

  那么,在网上申请渣打银行无抵押贷款有哪些流程呢?

  1、进入渣打银行现代派申请界面;

  2、填写包括个个人姓名、手机号、月收入(需在5000元以上)、居住地以及贷款金额等相关信息;

  3、提交申请;

  4、渣打银行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按照对方提示,提交资料;

  5、渣打银行审核资料;

  6、资料审核通过,双方签订贷款协议;

  7、渣打银行发放贷款。

 

  如果您申请了渣打银行信用贷款后逾期了,可能会很麻烦,渣打银行对针对逾期的借款人做出一定的惩罚。

  渣打银行无抵押贷款逾期的惩罚有哪些?

  1、罚息。有逾期,首先,银行会给予较贷款利息更高的罚息。

  2、信用记录。产生逾期后,个人的信用记录上肯定是会记录下来的,如果借款人日后想要再贷款,就会受到影响。

  3、起诉。如果借款人经渣打银行催促后多次后,依旧不还款,将有可能会受到渣打银行的起诉。

  如果你满足以上条件,你可以直接去银行柜台申请!而且网上申请也是可以的哟。但是大家要记住,渣打银行对于贷款监管非常严格,切勿逾期,按时还款不仅能增加银行对你的信用度,而且还能增加你以后的贷款额度,总之一句话,在现在社会信用是非常重要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