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拥有哪些抵押物能申请企业抵押贷款?

拥有哪些抵押物能申请企业抵押贷款?

      

  作为一个企业,肯定会碰到资金问题。一般情况下,企业都会选择抵押贷款。那么拥有哪些抵押物能申请企业抵押贷款


  一、企业汽车质押贷款
  企业汽车质押贷款对汽车有一定的要求,主要是类型、车龄、估值等方面。一般来说,企业汽车质押贷款要求的是非营运车辆,车辆最长不超过5年,估值不低于10万元。申请时需要携带借款人、企业和汽车的资料。需要注意的是,企业汽车质押贷款需要向贷款公司等机构申请,银行目前不受理该业务。
  二、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贷款

  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主要是用专利权、商标权、著作权中的财产权作为质押物申请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