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的房屋能作抵押贷款吗?

农村的房屋能作抵押贷款吗?

      

  农村的房屋能作抵押贷款吗?当“发家致富”成为了每个人齐喊的口号,这个队列也一定不乏农民朋友的身影,毕竟马云曾经用成功的经验告诉全世界,人人都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当农民下定决心,以抵押房屋的方式下海时,然而瓶颈却出现了,一位农民朋友却和我们说:我想用我的房屋作抵押,可信用社说宅基地上的房屋不能作抵押。那么,农村的房屋不能作抵押贷款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规定,以宅基地上的房屋作抵押是有效的。但是,抵押权的效力不能及于该房屋占用范围内的宅基地使用权,一旦债务人不能清偿债务,债权人只能以抵押房屋的建筑材料作为动产优先受偿。因此,建议你向信用社提供其他担保,一般情况下不要用宅基地上的房屋作抵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