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设银行申请无抵押贷款条件是什么

建设银行申请无抵押贷款条件是什么

      

  建设银行申请无抵押贷款条件是什么?建设银行是国有四大行之一,用户体积量庞大,存贷款业务在各大银行中都是佼佼者。许多人都希望从建行拿到贷款,但是建行无抵押贷款条件是什么呢?

  

  由于建行的贷款产品众多,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申贷要求,以无抵押贷款为例,一般来说,用户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年满20-5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当地常住户口或长期居住证明,有固定的住所。
  2.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借款人家庭年收入为2万元以上;具备建设银行评定或认可的BBB级(含)以上信用等级。
  3.信誉良好,在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无不良信用记录。
  4.在建行从未出现个人贷款拖欠记录和其他违约情形。
  5.建设银行要求的其他贷款条件。
  另外,不同地区的建设银行对贷款用户的要求可能不尽相同,如果您依然不清楚的用户,也可以直接致电建行客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