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间私人房产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

民间私人房产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

      

  民间私人房产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大家对于民间贷款很熟悉,民间私人房产抵押贷款也并不陌生,那么,民间私人房产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呢?跟卡宝宝小编来看看。

 

  民间抵押贷款条件

  民间私人房产抵押贷款对房产条件要求

  1、房屋产权清晰,有房产证或土地使用证;

  2、房屋评估价值15万(含)以上,具备良好的变现能力;

  3、该房产不能是法律禁止抵押的房产。

 

  民间个人房产抵押贷款申请要求

  民间个人房产抵押贷款对借款人的要求包括有稳定的收入,有良好的还款来源;信用良好,无重大不良逾期记录等。

  民间私人房产抵押贷款优势

  1、不影响正常使用。借款人办理房产抵押登记手续后,不影响房产的使用权,房主仍可将房产用于居住、出租、经营等;

  2、贷款额度高。只要提供相对足值的抵押物,便可获得十万、几十万上至几百万的贷款额度,以满足经营周转需求;

  3、评估值高,最高可获得房产评估价值的70%;

  4、用途广泛。可用于装修、消费、再投资、资金周转、扩大经营等一般用途;

  5、手续简单。民间个人房产抵押贷款远比银行贷款的手续简单,而且速度快,可满足资金应急的需要;

  6、利息低。贷款利息远低于典当、担保贷款利息。

 

  以上是民间个人房产抵押贷款条件的介绍,用户可做参考。还有申请民间私人房产抵押贷款时需提交的资料包括申请人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申请人的结婚证复印件、用于抵押的房产证复印件、申请人的个人征信记录、银行对账单、房屋水电费单据或其他更多资产证明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