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权证抵押贷款额度多少

房权证抵押贷款额度多少

      

  房权证抵押贷款额度多少?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当人们出现经济紧张的时候就会想到利用贷款来缓解资金紧张的局面,然而,利用房权证抵押贷款是作为常见的一种抵押贷款方式,这时被人们关注的问题是,房权证抵押贷款额度是多少?下面小编将为你介绍!

 

  房产证抵押贷款

  利用房权证抵押贷需要看房屋的所有权是不是你的,如果是你的并能提供相关证明就能申请抵押贷款。如果不是你的,房屋所有权人愿意给你提供担保并提供相关证明也可以抵押贷款;可是如果房屋所有权人不愿意,就不能了。问题的关键你能不能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明和房屋所有权人愿不愿意给你提供担保。

  房产证抵押贷款额度:

  用房屋做抵押的话要有房产证,能够贷房屋价值的60%左右。利息在5%。

  申请房产证抵押贷款的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能力;

  3、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

 

  申请办理房产证抵押贷款所需提交的资料:

  身份证明、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抵押房产的房地产证及评估报告、贷款用途证明、银行规定的其它资料。

  房产抵押贷款的贷款成数、年限及利率:

  贷款金额根据所选择的贷款用途的不同确定,但一般不超过抵押房产评估净值的60%;

  年限一般不超过20年;贷款利率按人民银行有关个人消费贷款的规定执行。

 

  以上就是对房权证抵押贷款额度的相关内容介绍,还有需要满足的条件以及提交的资料内容介绍,希望上文能够给你带来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