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抵押贷款优势有哪些

抵押贷款优势有哪些

      

  抵押贷款优势有哪些?随着贷款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抵押贷款简单且申请成功率较高,备受欢迎。总体来看,抵押贷款具有以下三大优势,详细内容请看下文介绍。

 

  房产抵押贷款优势

  1、贷款金额较高

  抵押贷款资产一般价值相对较大。从我国目前情况来看,绝大部分企业是以房地产作抵押,少数在房地产抵押 的同时,也加以机器设备等固定资产作抵押。还有极少数企业是以整个企业净资产作抵押。

  这都是因为抵押资产的价值必须与贷款的数额相匹配,而企业的各类资产中往往又以房屋土地或在建工程等固定资产投资金额巨大, 能满足抵押贷款的要求。

  价值相对较低的一些其它资产一般不用来作为抵押资产。就贷款金额来说,抵押贷款的额度远远高于无抵押贷款。

  2、较低的贷款利率

  由于有足够的抵押物,借款人的利率要低于无抵押贷款,这种低利率一方面降低了借款人的成本。

  3、抵押期间,抵押资产的产权仍归借款人

  抵押人只是赋予抵押权人(贷款人)在不能按期还款的情况下处理其资产的权力,以保证贷款的收回。因此,在抵押期间产权人虽然可以正常地使用其所有的资产。

 

  以上就是关于抵押贷款优势的相关内容介绍,由上文不难可以看出抵押贷款优势是很明显的,有资金紧张的朋友可以考虑这种抵押贷 款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