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做民间借贷一定需要要抵押吗

做民间借贷一定需要要抵押吗

      

  做民间借贷一定需要抵押吗?没有抵押就不安全,似乎已成为行内规矩。而我的观点做民间借贷多数情况下不需要抵押。有些民间借贷不需要抵押物,只要符合五个条件就可以了。详情请看下文介绍!

 

  做民间借贷一定需要抵押吗

  第一看这个人人品是否好:

  人品不好就不做。人品不好体现在,原来借人家的钱赖帐,拖欠员工的工资,说话不守信誉。

  第二看这个人诚不诚信:

  在跟我的交往过程中,有没有不良信用记录,还有我看他在人家面前有没有不良信用记录。这方面也会看他的手机号码是不是经常变,如果这个号码已经用了五年以上,那就比较值得信任。经常换手机号的人,在他眼里就是信用不太好的人。

  第三看他的能力是否强:

  要看他赚钱的能力,他是否在某一方面做的很久,有很好的团队。有赚钱本事的人,借给他的钱才会更安全。凭什么说他有赚钱的本事呢?他跟我说话,我就会知道他的经营理念,是不是某方面的行家。如果他说的是外行话,那就很危险。

  第四看他的实力:

  做民间借贷,讲究的是锦上添花,不是雪中送炭。我们如果做慈善是选择谁最贫穷、谁最困难,我就帮谁。而做民间借贷我只是看谁有实力。好比有一个项目,需要投资一千万元,但他现在只有九百万,我借一百万给他是可以的。但如果那个项目需要一千万,他自己只有一百万元,要我借九百万给他,那是绝对不可以的。

  第五看他做的项目必须得到我认可:

  至于炒股和有赌博吸毒经历的人,我是绝对不会借钱的。我不知道你能做什么,但是我知道你不能做什么。我不知道你做什么好,但是我能够告诉你,怎么把你的选择做得更好!

 

  以上就是对民间抵押借贷的相关内容介绍,市场经济做的是“优势总和”,要想赚钱就必须有优势,必须是行家。“有信誉、有本事、有实力、项目可行、金额不大,这有什么不可以借呢?但是如果金额太大,那就必须要有资产抵押,而且至少要有1.5倍的抵押,这样才比较安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