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土地抵押贷款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申请土地抵押贷款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土地抵押给银行需要准备借款合同,抵押合同,同意抵押土地授权书,身份证,银行出具的抵押材料,以及土地证、地上物的房产证明等。(土地证、地上物的房产证明需要去土地局办理抵押手续)


  抵押(pledging),是指债务人或者第三人不转移某些财产的占有,将该财产作为债权的担保。债务人不履行债务时,债权人有权依法以该财产折价或者以拍卖、变卖该财产的价款优先受偿。 抵押是建立在某些特定的物之上的,是一种债的担保形式。


  主要保障债权人在债务中不履行债务时有优先受偿的权利,而这一优先受偿权是以设置抵押的实物形态变成值来实现的,所以抵押是以抵押人所有的实物形态为抵押主体,以不转移所有权和使用权为方式作为债务担保的一种法律保障行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