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银行房产抵押贷款条件 流程 额度 利息计算 利率

平安银行房产抵押贷款条件 流程 额度 利息计算 利率

      

  平安银行房产抵押贷款是平安银行以住房或商用房为抵押物,为客户提供购房、购车、房屋修缮、购买耐久性消费品等目的之资金需求的贷款。

  平安银行房产抵押贷款条件

  一、首先借贷人有合法的身份,信用记录必须要良好;

  二、借贷人申请办理房产抵押贷款要求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即使有抵押物银行还要看借贷人的还款能力;

  三、申请人可提供有效的房产证明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文件

  四、至少有所购商业用房全部价款或评估价值(以两者较低额为准)50%及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商业用房的首付款;

  五、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

 

  平安银行房产抵押贷款所需资料

  1.本人及配偶的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

  2.婚姻证明(如果已婚);

  3.户口;

  4.职业和收入证明(单位盖公章证明或工资收入账户复印件并验原件);

  5.抵押物所有权证明;

  6.平安银行制定的评估机构所做的抵押物评估报告;

  7.贷款用途证明(贷款只能用于借款人及其家庭购房、购车、房屋修缮、购买耐久性消费品等目的。不得用于以下目的和用途:贷款资金不得以任何形式进入证券市场,或用于股本权益性投资;贷款资金不得用于国家明令禁止或限制的经营活动;贷款资金不得用于房地产项目开发。外籍人士贷款用途不得用于购买非自用、非自住商品房)。

 

  平安银行房产抵押贷款流程

  1、客户申请贷款以及提交资料;

  2、我行进行尽职调查以及审查审批;

  3、签订合同以及办妥经营性物业抵押登记、应收账款质押登记手续;

  4、我行发放贷款,对物业经营收入、支出款项进行封闭式监管;

  5、客户按约定偿还贷款。

 

  平安银行房产抵押贷款额度

  最高不超过所购住房价格的70%;平安银行房屋抵押贷款单笔金额最高可达1500万。平安银行房屋抵押贷款期限可达20年,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由选择。有按月付息到期还本或分期还本付息两种还款方式,并且,无论是按月还本付息的,还是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的,都可以办理平安银行存抵贷,活期存款可大幅抵扣贷款利息。

 

  平安银行房产抵押贷款利息计算

  通常以计积数方法计算利息:利息=本金x天数x年利率/360(本金x天数称为积数)。

  例如:3月1日在平安银行贷款10万元,期限6个月(到期日9月1日);

  则平安银行贷款利息=100000x184(天)x4.35%/360=2223(元)。

 

  平安银行贷款利率表

  平安银行贷款利率表 短期贷款 年利率% 一年以内(含一年) 4.35 中长期贷款 年利率% 一至五年(含五年) 4.75 五年以上 4.9 公积金贷款 年利率% 五年以下(含五年) 2.75 五年以上 3.25

 

  平安银行房产抵押贷款需要注意的问题:

  1、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和未来收入预期,选择适合自己的还款方式,并制定还款计划;

  2、向银行提供真实准确的资料,本人住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变更时及时通知银行;

  3、认真阅读合同条款,了解自己的权利及义务;

  4、按时还款,避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和经济损失;

  5、保存好借款合同和借据,对于抵押类贷款,还清贷款后及时撤销抵押登记。

  6、在贷款的时候很多事情是需要大家多加注意的,多多了解绝对能够为你带来多一层的贷款安全保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