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海房产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上海房产抵押贷款流程

上海房产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上海房产抵押贷款流程

      

  想要办理上海房产抵押贷款,却不知道该怎么做。卡宝宝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该怎么样办理了上海房产抵押贷款,它都需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有哪些流程步骤。

 

  上海房产抵押贷款条件

  1、房屋抵押贷款要求房屋的年限在20年之内;

  2、房屋要有较强的变现能力。

  3、房屋的面积要大于50平米;

  4、房屋抵押贷款额度是房屋评估值的70%。

  5、新房贷款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二手房不超过20年。

  6、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利率执行。

  7、一般为“房龄+借款人年龄”男性不超过65岁,女性不超过60岁。

 

  上海房产抵押贷款流程

  1、推出贷款申请

  借款人向金融机构提出贷款用途、金额及年限时间。如果贷款申请符合此金融机构的贷款范畴,接着就需要准备相应的资料。

  2、准备贷款资料

  如果是个人房产抵押贷款,需要提供,本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薄、收入证明、个人消费用途的相应合同、婚姻状况证明、房屋所有权证。

  如果是企业房产抵押贷款,所需要提供的材料有:企业营业三证、开户许可证、企业章程、企业验资报告、购销合同,近六个月的流水、去年的年度财务报表和近半年的财务报表、资产证明(会根据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材料提供)。

  此环节是房产抵押贷款流程中相当重要的一环,因为很多客户在进行贷款的时候都急需用钱,如果可以提前将这些材料准备好,将省去很大的麻烦。

  3、看房评估

  提交以上材料后,银行根据所提交的材料要对抵押的房产进行实地勘察、评估。每个环节都是房产抵押贷款流程中重要的一环,此环节直接决定着你的房屋抵押贷款的额度,一般来说,这次评估和市场价格会有一定的出入,因为评估机构会考虑多重因素。

  4、报批贷款

  将所有审贷资料还有评估报告或勘估意见书报送至银行进行审批。此时贷款客户一定要注意,把所有的资料准备齐全,如果到时候有缺少的会影响贷款进度。

  5、借款合同公证

  借款人级抵押人填写借款合同及所有相关文件、签字、盖手印,由公证人员对其进行公证。

  6、抵押登记手续

  银行凭房屋所有权证和借款合同公证书到查拳出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