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业银行助学贷款谁可以申请?农业银行助学贷款申请条件

农业银行助学贷款谁可以申请?农业银行助学贷款申请条件

      

  农业银行助学贷款谁可以申请?助学贷款是由政府主导、财政贴息、财政和高校共同给予银行一定风险补偿金,银行、教育行政部门与高校共同操作的专门帮助高校贫困家庭学生的银行贷款。


       农业银行助学贷款申请条件

  1、品德优良学习认真;

  2、同班同学或老师共两人对其身份提供证明;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未成年人请国家助学贷款须由其法定监护人书面同意);

  4、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5、因家庭经济困难,在校期间所能获得的收入不足以支付完成学业所需基本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基本生活费)。

  6、保证毕业后,在贷款未还清前向贷款行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一般助学贷款的对象是指接受各类教育的在校学生、出国留学学生或其直系亲属、法定监护人或在职攻读学位和接受再就业培训的人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