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房不再难,告别信用不良全靠这6招!

贷款买房不再难,告别信用不良全靠这6招!

      

  不少购房者在交过定金与首付款后,却因为信用不良而无法贷款买房,这样即使可退房,也需要向开发商支付一笔违约金,毕竟开发商没有责任。现在,影响个人征信的范围越来越广,该如何告别信用不良,顺利贷款买房呢?在卡宝宝小编看来,大家只要记好以下这6招,就可提高个人信用。


  第1招、第一时间还大额债务

  对于大额债务,小编建议第一时间进行偿还,这样不仅可以缩减最大债务漏洞,还能节省不少利息。

  第2招、按时还贷

  一般来说,还贷记录在个人征信中占有35%的权重。因此,即使逾期还贷一次,也会严重影响个人征信。为了保证按时还贷,你最好签订自动还款协议,并设置手机提醒,如果记性不好,最好提前几天还贷。

  第3招、不要每次都是最低还款额

  最低还款额看似可缓解你的还贷压力,也可以让发卡机构获利,但实际上并不好,这样银行会怀疑你的还贷能力,很难批准你的房贷申请。

  第4招、定期查询信用报告

  有些人不了解错误信息对个人征信的影响到底有多大,因此,小编建议你定期查询信用报告,对自己的个人征信有个基本了解。但可不要频繁查询个人征信,要知道过犹不及。

  第5招、减少对信用卡的依赖性

  有些人为了方便消费,就会办理多张信用卡,导致每张信用卡都不能及时还清,所以,一定要较少对信用卡的依赖性,最好把多余的信用卡注销。

  第6招、还清贷款后也别立马注销旧账户

  虽说还清贷款后立马注销旧账户是一个不错的庆祝方式,但却对信用积累没有任何帮助。要知道保有已付清全款的旧账户,可向贷款机构展示长期良好的信用记录。

 

  贷款买房时,信用不良着实让人头痛不已,但对于已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人来说,重建信用堪比万里长征,短期收效甚微,但只要坚持下去,必定可确保自己拥有良好的信用。不知大家在贷款买房时,是否遇到过因征信不良而被拒贷的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