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辆抵押贷款办理流程

车辆抵押贷款办理流程

      

  车辆抵押贷款办理流程是什么?车辆抵押贷款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

 

  车辆抵押贷款办理流程

  (一)客户提供需抵押贷款车辆的材料

  (二)由借款方评估人员对需抵押车辆进行评估

  (三)借款方与贷款方协商抵押车辆价值

  (四)借款方与贷款方签订车辆抵押合同并同时进行公证

  (五)借款方与贷款方至车辆管理所办理抵押登记并办理相关证明

  (六)贷款方将车辆行驶至借款方所指定的停车场,将所有车钥匙交我公司保管借款方开出收件清单同时交付抵押款额

  (七)抵押期满后,由贷款方至借款方办理还款解除抵押手续,偿还全部借款,配合借款方车辆管理所办理抵押登记注销手续,领取车钥匙

  (八)贷款期满后,如客户未至我公司办理续抵或解除手续的,借款方将按照车辆抵押贷款规则进行绝押处理。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热门车贷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