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贷哪个银行最划算

房贷哪个银行最划算

      

  房贷哪个银行最划算?一般来说,判断银行业务好不好的标准主要有收费、办公效率、附件条件、还款是否方便等因素。

  房贷哪个银行最划算

  这个问题不是按照哪个银行来的,主要是看周期和国家资金宽裕度。每个城市的各家银行差异不大。

  一般情况下每年的4-10月银行资金不足,房贷不容易办或者办理下来也不容易放款。而且各行差异一般比较大,目前普遍认为四大行一般资金比较宽裕,但审核较为严格。而小商业银行则审核较快,但有时候容易资金不宽裕,就导致出现房贷通过了但一直没有放款的情况发生。

  商业住房贷款主要是按揭方式,这个并没有哪个银行是绝对合适的,各家银行都有相应业务。相对而言建行的住房贷款操作比较完善,农行的也可以,不过国有四大银行的效率和服务不如中小银行,例如提前还款的条件,贷款年限调整等等像兴业银行、浦发银行等等就更便捷一些。反正利率都是统一标准,几乎没差别,而且开发商会代办部分手续,可以根据自己还款便利与否来选择,例如你在某个银行有工资代发账户、理财账户,这样极容易审批,也容易还款。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热门房贷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