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汽车抵押贷款如何申请

汽车抵押贷款如何申请

      

  汽车抵押贷款如何申请?汽车抵押贷款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贷款产品。因为有抵押物的存在,所以在申请的时候,对申请人的个人信用,收入水平来说,不像信用贷款那样要求很高。

 

  汽车抵押贷款如何申请

  一、找当地汽车抵押贷款申请机构咨询

  找当地的银行或者贷款机构咨询能否办理不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现在大多数可以办理汽车贷款的公司都可以办理不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但是在办理前,还是要咨询清楚。

  二、准备好汽车抵押贷款的相关申请资料

  选好了可以办理押证不押车的车抵贷申请机构后,就可以准备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资料了,一般要求有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汽车登记证,行驶证等。

  三、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相关手续

  办理贷款的相关手续。准备好资料后,向当地贷款公司或者银行提出贷款申请,提交个人的资料,银行审核通过后,就可能办理贷款手续了。一般来说,一些贷款机构会收取一些费用,比如汽车价格的评估费用,GPS的安装费用等等,这一点需要借款人注意。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热门车贷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