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青年创业无息贷款

青年创业无息贷款

      

  青年创业无息贷款的条件、所需材料和流程有哪些?青年创业无息贷款是国家为促进青年创业,针对18周岁到45周岁,个人能力较好并且创业潜力与资质处于失业或待业阶段的青年推出鼓励扶持政策。符合资格者即可申请。

 

  青年创业无息贷款条件

  1、创业促进会扶持的对象是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之间(含18周岁和35周岁)。

  2、有良好商业计划或商业点子,缺乏资金和经验技术的失业和待业青年,尚未启动创业或工商注册未满一年,资助申请创业基金扶持。

  3、有创业梦想和创业激情,具备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独立运营管理能力、并有持续发展的潜力,无不良个人贷款纪录,信用程度良好,具备当地户口的青年。

  4、并鼓励大学生、残疾青年、村官、劳改劳教人员等特殊人群自主创业。

 

  青年创业无息贷款所需材料

  1、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两张;

  2、个人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两张;

  3、1寸正面彩色照片两张;

  4、经营地房屋租赁合同原件及复印件两张;

  5、营业执照复印件两张,财务会计报表。

 

  青年创业无息贷款流程

  1、自愿申请。借款人向户口或经营所在地的社区或街道劳动保障工作机构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和证件。

  2、审查推荐。社区或街道劳动保障工作机构接到申请后对申请人的资格条件、诚信情况、经营场所、项目市场前景、个人创业能力等进行调查,初审合格的出具推荐意见,上报担保机构。

  3、承诺担保。担保机构对申请人进行资格认定和项目审查,担保机构应简化程序,尽量降低或取消反担保,确需提供反担保的,应办理反担保手续,符合条件的办理承诺担保手续。

  4、发放贷款。借款人与经办银行签订借款合同,经办银行发放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