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创业贷款条件

个人创业贷款条件

      

  个人创业贷款条件是什么?要求有哪些?个人创业贷款是指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能力或已经从事生产经营的个人,因创业或再创业提出资金需求申请,经银行认可有效担保后而发放的一种专项贷款。

 

  个人创业贷款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50岁以下。

  2、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相关的行业经营许可证。

  3、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项目具有发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资信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信用及债务纪录,且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质押或保证。

  5、在经办机构有固定住所和经营场所。

  6、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个人创业贷款要求

  1、年满十八岁的成年无违法违纪的年轻人,最多不能超过五十岁的中国公民;

  2、所贷款项必须用来经营合法正当的职业;

  3、必须持有工商营业执照、国家税务登记等相关行业经营许可证,有正规的行业经营许可权;

  4、本人必须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无不良信用记录。并且要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质押或保证人,做人诚实守信才行;

  5、本人在经办机构要有固定的住所和经营场所,有的银行还有其他的规定项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