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创业抵押贷款

创业抵押贷款

      

  创业贷款需要抵押吗?为响应国家的号召,很多地方都陆续出台了相关政策,来给予创业担保贷款更多的优惠,但是还是有人对创业贷款存在疑惑,下面卡宝宝小编就简单的介绍一下关于创业抵押贷款的条件。

 

 

  创业贷款需要抵押吗

  创业贷款需要抵押吗?据小编了解,有些创业贷款依照其形式,是需要抵押的,而有些则不用。

  创业贷款抵押贷款指借款者以一定的抵押品作为物品保证向银行取得的贷款。它是银行的一种放款形式、抵押品通常包括有价证券、国债券、各种股票、房地产、以及货物的提单、栈单或其他各种证明物品所有权的单据。贷款到期,借款者必须如数归还,否则银行有权处理抵押品,作为一种补偿。而创业抵押贷款作为创业贷款的其中一种方式,被称之为商业抵押,商业抵押是指银行对外办理的许多个人贷款,只要抵押手续符合要求,银行就会不问贷款用途。需要创业的人,可以灵活地将个人消费贷款用于创业。抵押贷款金额一般不超过抵押物评估价的70%,贷款最高限额为30万元。如果创业需要购置沿街商业房,可以用拟购房子作抵押,向银行申请商用房贷款,贷款金额一般不超过拟购商业用房评估价值的60%,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因此,创业贷款也是需要抵押的。

 

  创业贷款抵押贷款的条件

  一、申请群体的不同

  创业担保贷款适用于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能力或已经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因创业或再创业提出资金需求申请的个人。小额贷款适用于无不良记录收入稳定具有还款能力的自然人。

  二、申请条件的不同

  创业担保贷款的申请条件为: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 50岁以下;

  2.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相关的行业经营许可证;

  3.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项目具有发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资信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信用及债务纪录,且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质押或保证;

  5.在经办机构有固定住所和经营场所;

  6.在银行开立结算账户,并通过银行账户办理日常结算;

  7.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小额贷款申请条件为:

  1.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月工资性收入须在1000元以上),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2.借款人所在单位必须是由银行认可的并与银行有良好合作关系的行政及企业、事业单位且需由银行代发工资;

  3.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记录;

  4.在中国工商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并同意银行从其指定的个人结算账户中扣收贷款本息;

  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所享优惠政策不同

  创业担保贷款一般可享几年银行贴息,同时,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对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不包括国家限制性行业),创办企业初期(2年内)减半征收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