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惠农卡贷款条件有哪些

农行惠农卡贷款条件有哪些

      

  农行惠农卡贷款条件有哪些?农行惠农卡是农行面向农户发行的银联标准借记卡产品,它除具有金穗借记卡存取现金、转账结算、消费、理财等各项金融功能外,还向持卡人提供农户小额贷款载体等特色服务功能。农行惠农卡授信期限最长为1年,单笔贷款期限最长为3年。在授信额度和期限内,随借随还,按使用金额和天数计算利息。

 

  那么,农行惠农卡贷款条件有哪些?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60岁以下;

  2.在农村区域有固定的住所,身体健康,品行良好;

  3.已申请获得惠农卡;

  4.从事农、林、牧、渔等农业生产经营或工业、商业、建筑业、运输业、服务业等非农业生产经营活动。

  5.能提供抵押、质押、保证、联保等担保。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