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有哪些用途

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有哪些用途

      

  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有哪些用途?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是各银行等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指定消费用途的人民币担保贷款。

 

  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的用途

  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限定具体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其用途包括房屋装修、购买车位、购买各类大额耐用消费品、旅游、出国留学、子女婚嫁、医疗保健、购买大额人寿保险等个人生活消费。

  1、购买大额耐用品或者奢侈品。例如购买汽车、家电、珠宝或者黄金等等。这一类产品都可以长期保值或者使用,通常可以申请消费贷款。

  2、留学或者旅游。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朋友选择留学或者国外旅游。这些情况都是可以申请个人消费贷款的。

  3、经营需要。目前不少微小企业想要申请企业贷款,但是又无法达到贷款机构的要求。那么可以选择申请个人消费贷款,这也是可以的。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贷款知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