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芝麻分350分以上的贷款口子有哪些

芝麻分350分以上的贷款口子有哪些

      

  我们都知道在支付宝上能支付、理财,现在支付宝也开始支持起贷款了。很多贷款产品只要用户的芝麻信用分在600以上就可以下款。那么芝麻分不高,只有350分的贷款口子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

 

  芝麻分贷款

  1、急用钱ATM:

  互联网金融APP,用手机下载软件即可注册申请,额度500-1000元,年满18周岁,认证手机运营商,不看征信也不查征信,银行黑户也可以申请,不用授权芝麻分哦。

  2、幺幺玖钱包:

  幺幺玖钱包是分期贷款产品,提交身份证就可以办理,适合上班族/学生/个体户,额度500-5000元,认证手机运营商,且手机号码使用时长大于3个月。

  3、花无缺:

  额度500-8000元,黑户秒下款口子,社保/工作照/工作证件三选一,年满18岁,有工作即可申请。

  4、嘉卡贷:

  不用认证芝麻分,有淘宝账号或京东账号,授权手机号码即可,名下有信用卡或借记卡,额度3000-30000元。

  5、2345贷款王:

  2345贷款王申请条件简单,无征信不良,不过黑户不能申请,不用认证芝麻分,支持随借随还,按天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