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高层次人才北仑创业 最高可获百万元贷款

高层次人才北仑创业 最高可获百万元贷款

      
    创业的高层次人才,可利用自己拥有的专利、知识产权等无形资产进行抵押,获得百万甚至更高额度的贷款。 

  这是北仑为破解高层次人才创业初期融资难问题所推出的创新举措。

  昨天,北仑区人才金融中心正式授牌。

  高层次人才想去北仑创业的,可以去这个金融中心融资。

  人才金融中心由北仑区与国家开发银行宁波市分行共同组建成立,主要服务对象为入选国家、省市“千人计划”或手头有专利、知识产权的高层次人才。

    国家开发银行宁波市分行将向高层次人才提供基准利率的贷款。
 
  北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强说,北仑区政府还专门设置了一笔资金给企业提供转贷服务。

  举例说,一家高层次人才设立的企业获得了国家开发银行为期两年一百万元的贷款,两年后,这家企业须向银行还贷。这时,企业如果资金紧张,可向人才金融中心申请转贷,由人才金融中心先替企业还上这笔钱,然后再从银行里把一百万贷出来。

  人才金融中心另一个角色是风险基金,他们由北仑区政府牵头引进,对感兴趣的企业进行投资。

  目前,仑区已有四家企业从人才金融中心中获得贷款2000多万元。

  这四家企业均为高层次人才所创建,其中包括张发饶的宁波市能之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张发饶是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他掌握的高分子助剂技术在国内领先。

  昨天,张发饶的企业获得了100万元的授信贷款额度。

  徐强说,目前人才金融中心的运作框架刚搭建,还没有高层次人才来申请创业起步资金,北仑欢迎省市乃至全国的高端人才来中心申请贷款。

  当然,获得贷款的企业必须注册在北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