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360借条额度高吗 360借条怎么提额

360借条额度高吗 360借条怎么提额

      

  360借条额度高吗?360借条怎么提额?360借条是基于360旗下独立的第三方信用评估及管理机构—360信用,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360大数据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 根据信用风险、支付习惯、消费情况等综合考虑,授予用户不同的消费额度。

360借条额度高吗_360借条怎么提额

 

  360借条额度高不高

  额度为1000-20万,也就是说360借条最高可以贷20万

  不过具体360借条额度是多少要根据360的评估情况来决定的,360借条额度是如何评估的呢,具体规定是怎样的呢?

  “360借条”除了自身专业金融团队和技术团队,会利用360信用大数据和人脸识别等领先技术进行综合用户信用评估。另外,360借条将与晋商消费金融公司在数据、征信、风控等业务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共同为用户提供安全的消费信贷服务。从360借条前期公开资料显示,360借条结合征信和风控,会给用户不同的授信额度,目前额度范围为1000元-20万元。

 

  360借条额度怎么提升?

  360借条是基于360旗下独立的第三方信用评估及管理机构—360信用,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360大数据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根据信用风险、支付习惯、消费情况等综合考虑,授予用户不同的消费额度。

  360借条的申请额度依据用户在平台上所积累的消费、还款等行为授予,用户在平台上的各种行为是动态和变化的,相应的额度也是动态的,当用户一段周期内的行为良好,且符合提额政策,其相应额度则可能提升。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放款快,费率低的360借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