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贷款查询_电话

中国工商银行贷款查询_电话

      

       工商银行贷款查询方法中,到营业厅咨询是最麻烦的,因为需要自己到营业厅去,但这个方法更容易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不过这也是最简单明了的办法,有什么不懂的,有什么要查的直接问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就行。借款人可以携带贷款相关证件及本人身份证到营业柜台查询贷款进度。


  中国工商银行贷款查询

  1、营业厅咨询

  工商银行贷款查询方法中,到营业厅咨询是最麻烦的,因为需要自己到营业厅去,但这个方法更容易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不过这也是最简单明了的办法,有什么不懂的,有什么要查的直接问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就行。

  借款人可以携带贷款相关证件及本人身份证到营业柜台查询贷款进度。


  2、网上银行查询

  只要有一台联网电脑,就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网上银行了解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了,这个方法的优点是跟电话查询相比,更容易得到较为详细的信息,而与去营业厅咨询相比更是省时省力。

  用户可登录工商银行官网(http://www.icbc.com.cn/icbc/) ,根据提示,查询贷款进度。

 

  工商银行贷款查询电话

  拨打工行的客服电话95588,可以通过电话人工服务来查询到自己想要了解的信息。这种方法方便快速,也是工商银行贷款查询必不可少的一种重要查询方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