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南京银行小额贷款怎么贷?南京银行小额贷款条件/材料/流程

南京银行小额贷款怎么贷?南京银行小额贷款条件/材料/流程

      

  南京银行小额贷款怎么贷?卡宝宝小编从南京银行小额贷款的条件、材料、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整理。

 

 

  南京银行小额贷款条件

  1. 一般信用类贷款都需要申请人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一般要求提供银行的流水来证明工资收入情况)。

  2. 如果您有房产、车辆可以帮助你提升贷款的额度和可能性。

  3. 需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不能有恶意欠款,或者多次延期还款。

 

  南京银行小额贷款申请材料

  个人身份证、收入证明、工作证明、银行流水、三个月以上的水电气费缴费清单以及银行要求的其他证明

 

  南京银行小额贷款流程

  1、首先应有借款人携带相关资料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如是无抵押小额贷款,所需提交的资料包括个人身份证、收入证明、工作证明、银行流水、三个月以上的水电气费缴费清单以及银行要求的其他证明。

  2、在提交完所需资料以后,银行受理贷款人提交的贷款材料,查看是否真实齐全,若是有抵押物的,对抵押品价值进行评估,根据评估价值核定贷款金额。

  3、银行核定完贷款金额之后,借款人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若有抵押物的,签订抵押合同。在上述合同签订完毕以后,银行即可对个人放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