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长沙银行力推“微贷”

长沙银行力推“微贷”

      
    长沙银行将目光瞄准了额度100万元以内的“微贷”。近日,长沙银行携手德国法兰克福金融管理学院,借鉴其微贷管理技术,率先在省内成立小微企业信贷中心。
 
    区别于银行同业此前推出的相关业务,长沙银行小微企业信贷中心主打“长湘贷”这一创新产品,面向广大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无需客户提供抵押物和担保,贷款额度为1万元到100万元之间,2至5个工作日就可放款。据了解,这基本上打破了长久以来小微企业在银行渠道融资遭遇的“信用贷款难贷到,贷款没抵押物基本很难”局面。

    长沙银行提出,按照发展规划,3年内全行微贷专营机构要达到10家以上,微贷客户数量要突破3万户,微贷余额要突破100亿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