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分期额度不够怎么办

花呗分期额度不够怎么办

      

  花呗分期额度不够怎么办?花呗分期是由蚂蚁微贷提供给消费者“这月买、下月还”(确认收货后下月再还款)的网购服务。花呗分期可以申请3、6、9、12个月分期还款。

 

  花呗分期额度不够怎么办

  花呗分期额度不够是无法汇入金额补偿付款的,如果你还有欠款没还,只能先还完欠款,恢复额度。而花呗一次只能还一期,除非你全部一次性还清,否则花呗是不支持按一个月一个月来提前还款的。如果你的额度就这么多,那就只能想办法来提高额度了。

 

  花呗分期利息多少

  花呗分期利息:3期为总金额的2.5%,6期为总金额的4.5%,9期为总金额的6.5%,12期为总金额的8.8%。

  花呗逾期利息按当期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loans.cardbaobao.com/)关于花呗分期额度不够怎么办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小额贷款、无抵押贷款、抵押贷款、银行贷款、贷款利率、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