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魔借贷款怎么样_魔借贷款可信吗

魔借贷款怎么样_魔借贷款可信吗

      

  魔借贷款怎么样,魔借贷款可信吗,魔借贷款是个短期的小额贷款平台,是一个比较新的贷款口子,那么魔借贷款值得考虑吗

 

  魔借贷款怎么样

  魔借贷款是点融旗下的实用借款工具,在线申请,线上签约,极速到账。

 

  【业界领先的核心功能】

  自主开发的电子钱包、用户交易体系,结算清算等底层功能

  【写一次读多次系统】

  所有帐在数据库里只写一次,以降低出错率和提高安全性

  【分布式架构】

  在庞大的并发交易量下,安全可靠无误的处理所有客户的请求

  【安全技术投入高】

  定期爬虫清理网站各社区钓鱼或其他不安全链接

 

  魔借贷款可信吗

  魔借是上海点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一款借贷产品,用注册过点融的账户可以直接登录,额度最高10000元,最长可借9个月,需要认证信用卡,并且芝麻分600分以上。

  点融是获得渣打直投公司和老虎环球基金融资的互联网金融公司,由纽交所上市公司Lending Club联合创始人苏海德 (Soul Htite)与资深金融法律师郭宇航创办,致力于用先进互联网技术和金融创新使投资与借贷更透明、更高效。2015年8月,点融获得2.07亿美元C轮融资。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loans.cardbaobao.com/)关于魔借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小额贷款、无抵押贷款、抵押贷款、银行贷款、贷款利率、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