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亚联小额贷款公司怎么贷款?亚联小额贷款公司申请条件

亚联小额贷款公司怎么贷款?亚联小额贷款公司申请条件

      

  亚联小额贷款公司怎么贷款?亚联财小额贷款是由香港亚洲联合财务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深圳开设的一家专业小额贷款服务机构。


       亚联小额贷款公司申请条件

  1、年龄要求:20-60周岁。

  2、收入要求:每月打卡收入4000元以上(需提供工资银行流水)。

  3、工作年限:现单位连续工作满6个月以上(工作性质为代理的,需在北京市有房产且工作时间满2年)。

  4、额度限制:名下无房产额度为1万-15万,名下有房产额度1万-30万。

  5、行业限制:暂不接受私营业主、个体工商户等自雇人士的申请;暂不受理保险业务员、建筑行业、娱乐行业从业者的申请;暂不受理部队人员的申请。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loans.cardbaobao.com/)关于亚联小额贷款公司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小额贷款、无抵押贷款、抵押贷款、银行贷款、贷款利率、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