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华人金融是否安全可靠

华人金融是否安全可靠

      

  华人金融是否安全可靠,华人金融集团位于深圳前海,是由国美控股集团注资倾力打造的“一站式全方位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华人金融安全吗

  总体来说,华人金融也算是国美旗下“富二代”,资金实力雄厚不说,又有担保公司本息代偿,资金有第三方支付机构监管,风险较低。不过由于平台主打的是担保机构担保的运营模式,所以在考察平台是否值得投资前,一定要对平台合作的担保公司先行考察,避免出现担保公司倒闭,投资人成最大受害者的情况发生。

华人金融是否安全可靠

 

  1、引入第三方担保机构

  华人金融的安全保障模式主要为担保公司担保模式,华人金融与具备担保能力或资质的第三方公司(如担保公司、小贷公司等)进行合作。当项目出现逾期时,投资人可委托华人金融平台向第三方公司进行申请履行保证责任,进行代偿。

  2、连连支付提供第三方资金通道

  华人金融由“连连支付”支付提供第三方资金通道,实现信息流与资金流分开管理。资金流转不经过平台账户,所有资金变动均由投资人本人操作和授权,华人金融本身并不接触投资者的资金。

  3、风控体系完善

  借款申请必须提交银行流水、征信报告、还款来源证明等各项必需材料;项目借款均经过深圳总部风控部门实地考察;大额项目借款人通过股权质押、房产抵押等形式提供还款保障。

  4、重密码验证

  华人金融平台账户密码分为登陆密码和交易密码,涉及到账户变动或资金变动时必须通过交易密码验证,交易密码与登陆密码不能相同,更好地保障了账户安全。

 

  华人金融是否可靠

  首先,从华人金融背景来看,其是由国美控股集团主导,背后更有潮人集团,稼轩投资,华盛基金等知名企业强力支持,注册资本高达10亿元,位于我国金融高端领域的深圳前海,可见,该平台还是比较高大上的。

  其次,从资金安全方面来看,华人金融与第三方担保机构合作,当项目出现逾期时,投资人可委托华人金融平台向第三方公司进行申请履行保证责任,进行代偿。

  另外,华人金融平台的资金由“连连支付”提供第三方资金通道,资金流转不经过平台账户,华人金融并不接触投资者的资金,投资人有权自行操作。

  再次,从风控方面来看,华人金融贷款申请必须提交银行流水、征信报告、还款来源证明等各项必需材料,经过深圳总部风控部门实地考察后才能发布,如果借款金额巨大还要提供股权质押、房产抵押等还款保障。

  最后,华人金融在账户信息安全方面做的也很到位,账户密码分为登陆密码和交易密码,涉及到账户变动或资金变动时必须通过交易密码验证,交易密码与登陆密码不能相同,双重密码为账户安全加了一道保障。

  综上所述,华人金融看上去是比较可靠的,但是网贷行业有一定的风险,有时候即使是国资系的那些大背景平台都难免出问题,所以,如果有兴趣投资最好亲自实地考察,投资需谨慎。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loans.cardbaobao.com/)关于华人金融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小额贷款、无抵押贷款、抵押贷款、银行贷款、贷款利率、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