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华人金融官网_华人金融官方网站

华人金融官网_华人金融官方网站

      

  华人金融官网,华人金融官方网站,华人金融,即华人互联网金融,是由国美控股集团注资倾力打造的“一站式全方位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华人金融官网地址:https://www.5262.com/

  华人互联网金融集团是一家为全球华人提供高端金融服务的专业机构,由国美控股集团主导,潮人集团,稼轩投资,华盛基金共同发起,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位于中国金融创新区——深圳前海。集团秉承“专业、安全、稳健”的经营理念,为全球华人塑造一站式多元化的金融综合服务平台。

  产品周期:5天——12个月,100元起投,免费注册,新手专享999元红包

 

华人金融官网_华人金融官方网站

 

  风控措施

  本息担保:平台与具备担保资质及实力的第三方为投资人本息提供担保或无条件债权回收,全面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第三方支付通道:平台采用第三方支付通道,实现信息流与资金流的分开管理。所有的资金变动均由投资人本人操作和授权,平台本身不接受投资者的资金。

  资金安全:平台实行登陆、交易双重密码验证,充分保障账户安全和资金安全;银行卡只能绑定本人同名账户,确保资金出入安全;款项额度实时监控,一旦发现可疑将中止打款并介入调查。

  系统安全:多重防火墙,实时监控,保障用户的账户不受安全危害;银行级别的软硬件系统安全机制,信息同步备份,防止数据丢失;严格设置信息获取权限,遵守保密承诺,保障客户信息免遭泄露风险。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loans.cardbaobao.com/)关于华人金融官网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小额贷款、无抵押贷款、抵押贷款、银行贷款、贷款利率、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