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恒昌贷款上征信吗

恒昌贷款上征信吗

      

  恒昌贷款上征信吗?恒昌属于小贷公司,相对银行而言,优点是审核相对不那么严格,放款较快,缺点是利息会高于银行2—3倍。

 

  恒昌贷款上征信吗

  目前小额贷款是不走征信的。只有银行等金融机构,人民银行才会允许其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个人信用报告是全面记录个人信用活动,反映个人信用状况的文件,是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的基础产品。为了结构清晰,根据信息类别不同将信用报告内容划分为多个部分,每个部分为一个段,并将每一段进一步划分为多个子段。个人信用报告由信用报告名称和信用报告内容组成。信用报告内容包括信用报告头、信用报告主体、信用报告说明三个部分。

 

  征信黑名单怎么上

  通常所说的黑名单或者不良记录指的是银行对个人信用的不良评价,直接影响个人向银行进行贷款等业务。对于个人最近24个月的贷款还款状态,信用报告中也会列明。一旦个人不准时还款造成逾期,征信报告上会显示逾期天数的范围,“1”表示逾期1――30天,“2”表示逾期31――60天,以此类推。调用个人信用报告的机构就可以很容易地判断个人的信用状况如何,有多少负面的记录。

  一般贷款要求逾期限定是,近三个月内不能有二次,近半年内不能有三次,一年内不能有四次。如果连续逾期的天数超过90天,就是禁入了,基本无法获得贷款。如果发现记录出现偏差,可直接向央行征信管理部门提出异议,15日内可得到书面答复。

  此外,不少人以为个人征信报告就是个“黑名单”,认为征信报告就是为了记录他们的不好的方面。事实上,个人征信记录里面既有个人逾期的信息,也有个人在一定时间里信用卡、贷款按时还款、信用良好的信息。对信用良好的人来说,个人征信报告对其贷款申请等各方面都是有益的,能增加其个人信誉。实际上,央行征信中心并没有对个人信用做出评价,更没有信用“良好”或“不良”之分,央行征信中心所做的只是“记录”而不是“评判”。目前所说的不良记录只是银行为了防止信贷风险而做出的判断,各商业银行对个人信用的评判标准是不同的。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loans.cardbaobao.com/)关于恒昌贷款上征信吗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小额贷款、无抵押贷款、抵押贷款、银行贷款、贷款利率、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