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用房产证如何做抵押贷款

用房产证如何做抵押贷款

      

  用房产证如何做抵押贷款?可以贷多少年?房产证抵押贷款就是指借款人以所购住房和其他具有所有权的财产作为抵押,并由第三方为其贷款提供担保并愿意承担连带责任的贷款方式。

 

  用房产证如何做抵押贷款

  1、把银行需要的资料备齐。包括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簿、房产证、结婚证、购房合同或发票,个人账户最近半年的银行流水帐单。

  2、银行会在贷款人提交资料以后进行相应的审查,如果资料有误或者不齐全,会要求贷款人重新提交。

  3、审核通过以后贷款人将自己所抵押房产的产权证交给银行收押。

  4、借贷双方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证。

  5、公证以后贷款就成功了,银行会开始向贷款人划款。而贷款人需每月按期向银行还款直至还清为止。

 

  用房产证做抵押贷款可以贷多少年

  房产证抵押贷款额度取决于对房产证价值的评估,低于房产证市场价格。一般来说,房产证评估价值受到房产证的使用时间、房产证市值、地段、房产类型以及变现能力等相关因素的影响。而房产证抵押贷款成数是不超过房产证评估价值的70%。

  不过根据房产类型的不同,高贷款成数也是有影响的。如个人商品住宅抵押贷款成数高,为70%。而写字楼、商铺的抵押贷款成数高只有60%;厂房抵押贷款成数高只有50%。而新房抵押贷款的期限不超过30年,二手房抵押贷款的期限不超过20年。

  如果是新房抵押,长贷款期限不能超过30年;如果是二手房抵押,则不能超过20年。在计算贷款期限时,借款人应该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确定还款期限,以免造成还款压力。

  同时,以下类型的房产证是无法抵押的:

  1.面积小于30平方米,房龄大于20年的住房;

  2.使用未到五年的经济适用房;

  3.小产权房,为受房管认同;

  4.部分已购公房等。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loans.cardbaobao.com/)关于用房产证如何做抵押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小额贷款、无抵押贷款、抵押贷款、银行贷款、贷款利率、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