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行消费易怎么开通

招行消费易怎么开通

      

  招行消费易怎么开通?消费易是招商银行消费贷的一种配套功能,可以房产抵押或信用方式办理,需要提供用途证明、身份证明、收入证明资料等,联系网点客户经理申请。

 

  招行消费易怎么开通

  首先,消费易是针对在招行办理了贷款的新老客户开通的,前提是你已取得循环授信额度,消费易的额度在贷款总额度内获得,具有五十天免息期。

  开通消费易渠道有:网银、手机银行、柜面以及自住终端等。

  如去柜面申请,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招行网点填写《招商银行消费易功能申请表》,开通之后,在手机银行可以随时查看贷款情况。

 

  招行消费易有什么特点

  1、有免息期。先消费,后还款,免息期最长可达50天!

  2、全额转贷款,免息期结束后,可100%转化为贷款,马上又能免息支付!

  3、超低利率,日息远低于万分之五!

  4、统一管理,一卡多用,既能消费、又能免息,别让数不清的卡片撑满您的钱包!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招行消费易怎么开通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