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何办理商业贷款_商业贷款有什么条件

如何办理商业贷款_商业贷款有什么条件

      

  如何办理商业贷款?商业贷款有什么条件?商业贷款是用于补充工业和商业企业的流动资金的贷款,一般为短期贷款,通常为9个月,最多不超过一年,但也有少量中长期贷款。

 

  如何办理商业贷款

  全国各地对商业贷款办理的政策肯定会存在一些差别,但都是大同小异,下面卡宝宝小编就简单说下如何办理商业贷款,在办理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商业贷款流程

  1、借款人与开发商签定购房合同的同时交付30%购房款;

  2、将有关资料交律师事务所审查;

  3、银行收到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审核同意后,与购房人签订借款合同、抵押合同、保证合同;

  4、根据有关资料办理抵押登记手续及房屋保险、合同公证手续,并发放贷款。

  5、借款人采用等额偿还法办理还款。对未偿还贷款本金,借款人可一次偿还,提前还款当期仍计收利息。不收取违约金。

 

  商业贷款有什么条件

  1、有合法的身份证明

  2、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3、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有符合规定条件的保证人为其担保

  5、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

  6、提出借款申请时,有不低于购买住房所需资金的20%的存款,这点不同银行有不同要求,如果已经作为购房预付款支付给售房者的,则需提供付款收据的原件和复印件

  7、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意事项

  在贷款申请的环节中,如果申请抵押或质押贷款的借款人还须提交抵押物质押权利凭证清单、权属证明、估价证明;申请保证贷款的须提交保证人同意保证的书面意见及保证人的资信证明。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商业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